翻個身被割傷 腳縫18針 女控床墊彈簧害的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2019/05/25 13:28

沒想到睡覺也會被床墊劃傷,新北市有一名女子,日前睡覺時翻身,突然腳一陣劇痛,她發現有一大條傷口鮮血直流,就醫後縫了18針,女子就說是被床墊的彈簧割傷,而被指控的業者則回應,不可能造成這麼大傷口,但願意負責女子的醫藥費並且更換床墊,而目前已經將床墊帶回檢查釐清。

 

照片中的腳,一長條縫合的傷口,而兇手,民眾說就是這床墊。

新北市一名女子說,在5月5日那天她睡覺時翻個身,突然感受到腳一陣痛,發現腳掌旁有一大條傷口,鮮血沾滿了床墊,緊急就醫總共縫了18針。


蔣小姐:「早上我還在睡覺,還在睡夢中,因為我習慣側睡,所以我整個人是,原本是平躺,我要往右翻身,腳就直接被劃到了一刀,醫生就直接說,妳這個是要縫的。」
 


民眾說當時床墊有包覆床包,也沒有感覺到突出物,過去也曾有小傷口,她不以為意,不料這回傷是這麼嚴重,而實際找到床墊業者。

業者:「這個房客租的時候,她有要求說換床墊,房東她覺得沒有必要換,我們去幫她換個新的床墊,我們也是說道義上,這段時間的醫藥費,我們也替你去處理。」


業者說這床墊是獨立筒,照道理不太可能會割這麼大的傷口,現在把床墊帶回檢查要釐清原因,只是民眾說現在看到床墊就怕怕,怎麼也沒想到,睡覺卻碰到血光之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2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