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開單!遊覽車司機違停 嗆警五字經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9/05/22 12:00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南大門,平常有不少遊覽車司機違停放遊客上下車,21日下午一名王姓司機,準備接遊客上車,員警上前勸導,他不但不配合還飆罵員警,事後還辯稱五字經是福建方言,不是罵人,員警最後依法開單,並依妨害公務罪將他送辦。

 

員警巡邏在人來人往的國父紀念館門口,發現遊覽車違停上前勸導。

員警:「你有沒有看到,這顏色一整圈都是紅線,一整圈畫的都是紅線,代表這整塊都不能停。」


不聽勸導司機態度也不配合,還飆罵員警5字經。
 


員警:「你以為不出示證件拿你沒轍喔,要溝通剛剛就可以好好溝通,我剛剛有沒有跟你講要溝通,好,停車。」

48歲的王姓司機,不滿收罰單怒飆員警,方要求他道歉,但他態度依舊囂張。

交通分隊長:「被逮後才辯稱是福建方言。」


衝突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南大門,現場直擊就有不少遊覽車,停在這裡方便遊客上下車,司機無奈會停在這也是應導遊要求。

現場畫設紅線地上也有黃網線,依法禁止停車司機得往前開200公尺,到光復南路黃線區域或是再轉一個彎到忠孝東路四段上,距離原本的下車處600公尺遠,為了不讓遊客走太遠,司機把握時間放人上下車後就開走,但這回惹事的王姓司機,為了300元罰單和員警過不去飆罵五字經,這下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22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