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 廂型車逆向連環撞 4人傷送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2019/04/19 14:06

嘉義六腳鄉傳出校車車禍!廂型車駕駛疑似酒駕還逆向左轉,整個衝到對向的慢車道,擦撞汽車,還正面撞上兩輛機車拖行,速度飛快,最後撞上校車才停了下來,結果不僅自己受傷,2名騎士也分別擦傷,甚至骨折,公車上還有一名女學生也掛彩。

 

校車停紅燈,只見紅色廂型車竟然一路大逆向,開在慢車道上,擦撞轎車,還撞倒了兩輛機車,速度飛快,一路往前直撞,甚至拖行機車,直到撞上校車才停了下來,驚險瞬間,嚇壞人!

目擊民眾:「應該是雨天吧,然後打滑,而且好像有酒駕,酒駕喔?開很快?還蠻快!」

目擊民眾:「應該速度驚人,喝酒根本就不知道速度多快啊!」
 


目擊民眾聞到廂型車駕駛渾身酒氣,疑似酒駕,竟然沿途衝撞,造成33歲的女騎士左小腿骨折,40歲的機車騎士也渾身擦傷,校車上,協志高職的18歲女學生,右手受傷疼痛。

受傷女學生:「他逆向,剛上車嗎?沒有,正在停紅燈,他衝過來我才注意到的,很大聲嗎?啊?很大聲嗎?嗯,很大聲。」

21歲的廂型車駕駛,臉部也受傷,全都在醫院救治中。


上午七點半左右,廂型車疑似酒駕,沿途衝撞,整輛車車頭撞得稀巴爛,最後被他撞上的校車,右側車頭及玻璃、車燈都毀損,兩名被正面撞上的騎士,傷勢最嚴重。

朴子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廂型車逆向左轉,紅色廂型車駕駛他本身有酒駕嗎?目前沒有那個數字,但是我們在場有聞到酒精的味道。」

廂型車怎麼會橫衝直撞?駕駛到底有沒有酒駕?警方已要求抽血檢測,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