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玻璃碎留2彈頭 對面公寓男子試槍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邱致鈞 報導

2019/03/12 19:27
圖/TVBS

今天早上,新北市三重區的一棟公寓裡,陽台和房間的玻璃都被子彈射破,屋主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利用彈道比對,鎖定了對面另一棟公寓的樓層,逐一清查後,鎖定4樓的民宅,展開攻堅逮人。

員警大陣仗,警槍警盾就定位在大門口,等待攻堅信號,另一批警力,則是從隔壁樓梯間爬上窗戶,再繞到前面的陽台,破窗而入,將屋內的劉姓和呂姓嫌犯,壓制在地。

 


偵查隊隊長鄭偉豪:「歹徒反鎖屋內,那警方隨即隨從逃生梯,攀爬到該戶到前陽台,進行攻堅。」


嫌犯會盯上,是因為早上7點半新北市三重仁義街的一棟公寓裡,位在5樓的陽台和臥房的玻璃,被打破而碎玻璃旁,留下2顆彈頭,讓屋主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比對彈道後,發現對面4樓的公寓,嫌疑最大。
 

偵查隊隊長鄭偉豪:「我們在屋內,發現歹徒所使用的槍枝,金牛座的改造槍枝,子彈40發還有擊發的彈殼,藏在貓籠中。」

偵查隊隊長鄭偉豪:「初步訊問,歹徒是表示,早上在試槍的時候不小心擊發。」


大白天2名嫌犯竟然大膽試槍,以為對空不會被發現,結局就是,被警方依毀損恐嚇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12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