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繞路 駕駛稱女到家叫不醒又改地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2018/12/23 23:38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林姓司機到案後否認對女乘客毛手毛腳,強調自己是被冤枉的,被害人自己調了監視器還驗傷,證明應該是半小時的車程,卻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才到家,但對於乘客指控,林姓駕駛回應,對方喝醉了,第一趟抵達住家後,叫不醒,原想開車到警局,只是女子打電話給朋友,才會又開往三重。

 

在員警帶領下,被指控對女乘客伸出狼爪的林姓駕駛,事發當天下午4點多,先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說明,晚上則是配合調查,再到大安分局製作筆錄,只是面對質疑,他澄清喊冤,一路車子都沒有停。

她要下車的時候就扶不起來,扶不起來當下,我就想說要開去警察局,然後她就醒來了醒來之後問我說,這裡是哪裡我說你家這裡,然後打給她朋友說要去三重,才又上了64高架。


雙方各執一詞,被害人報案、驗傷,駕駛也接受調查,但,這起性侵未遂案,也充滿很多疑點,根據被害人提供的Uber截圖,凌晨3點上車,但駕駛車開到一半,停在敦化南路親吻脫褲,4點05分立刻向朋友求救,直到4點20才到中和,不過司機則表示,3點半就抵達住家,只是叫不醒,乘客又改地點,上了高架橋後才又折返回來。
 


我在接她到她住家的時候,中間是沒有停下來過的,她是整個醉,她是整個醉倒不醒的。


乘客供稱半路慘遭強吻、脫褲,但司機回應則是為了攙扶下車,才有肢體接觸,女子自調監視器,證明東區到中和不用花半小時的車程,這次卻搭了一個半小時,而駕駛的行車記錄器又稱容量不足,沒有錄影,雙方到案說法有出入,誰真誰假,檢警恐怕也得小心求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4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