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吃豆腐、收猥褻照 南韓啦啦隊女神遭性騷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21:38

南韓一名職棒啦啦隊美女,在社群網站自爆,常在工作的時後被吃豆腐,或遭言語騷擾,由於她還未成年,有網友因此上青瓦台請願,要求廢除「物化女性」的啦啦隊制度。

圖/翻攝제로Lions YouTube

 
站在看台上熱舞,展現青春活力,她是南韓職棒球隊「三星獅」,旗下的啦啦隊員,年僅18歲的黃多建,被不少球迷視為女神,但她日前卻在IG吐露,遭到言語猥褻,甚至性騷擾,由於她還未成年,更加引發關注。

律師全知賢:「像她很認真地奮力應援,卻有一些和她不相關的,某些男生會在一些社群網站上,對她本人留下一些性騷擾,毀損她名譽的言論,讓她看了內心十分衝擊。」

這名少女說,當啦啦隊很有趣,但騷擾卻不斷,常常會收到猥褻照片和留言,其他的啦啦隊員也吐露,她們必須穿上清涼的衣服,還常被毛手毛腳。

 
啦啦隊員李娜京:「會有人擠到你旁邊坐下,我們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啦啦隊員徐賢淑:「比起站上舞台當球賽結束時,會有人突然抓住你,會有這種肢體接觸,這部分若能請大家自制就再好不過。」

她們上網呼籲大家自制,卻反而被嗆聲。

引述網友留言:「若不想被性騷擾,就少穿裸露的衣服。」

有人因此上青瓦臺請願,要求廢除物化女性的啦啦隊制度,但多數人認為這樣是本末倒置,就像為了杜絕職場性騷擾,就不聘用女職員一樣不合理,該如何擬定規範,保護啦啦隊員不被騷擾,才是根本之道。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吃豆腐#性騷擾#物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9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