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闖蘇花改!雙載騎士遭攔 罰900至1800元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2018/12/22 14:51

又有騎士誤闖蘇花改!被警察攔下當場罰錢,警方也說其實24小時都有派人攔檢,可別以為有空檔,安全考量希望民眾不要誤闖,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警方設點輪班,在蘇花改出口處攔檢。

錄影民眾:「因為剛剛有一台機車,機車要來了,真的嗎,(吹哨)沒錯。」

果然有誤闖的雙載機車騎士被警方逮個正著,當場開罰900元,不過把時間倒回到他進隧道之前。
 


錄影民眾:「這台摩托車怎麼騎上來的?很有種!」

雙載騎士在隧道口似乎有些猶豫,不過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進了隧道。

蘇澳分局第四組組長林俊宇:「24小時都有編排守望勤務,在蘇花改上面,防範大貨車跟機車擅闖蘇花改。」


全天候嚴密加強攔檢,但每天還是有許多機車騎士誤闖蘇花改,尤其假日人數相較之下更多,不過其實目前只有開放小客車跟大客車行駛,至於大貨車跟機車,因為安全考量,都是被管制禁止通行的。

蘇澳分局第四組組長林俊宇:「那如果一經發現,我們就會攔停,做舉發開單,罰鍰的部分是罰900到1800元。」

民眾誤闖不管理由是什麼都可依法開罰。騎士如果為了節省時間冒險走蘇花改,不僅安全沒保障還傷了自己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2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