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暴斃家中兒子失蹤 親友爆子曾持菜刀毆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2018/12/07 13:31

屏東一名婦人突然暴斃倒臥家中,而家屬和鄰居指控,婦人暴斃前一天,曾經和二兒子爭吵,一度還拿菜刀恐嚇,並且用腳踹她,事發過後,直到晚上才發現婦人死亡報案,但婦人的二兒子卻不知去向,家屬懷疑婦人的死和二兒子脫不了關係,警方深入調查中。

 

網路上一名男子在臉書PO文,說照片中的這名男子,在凌晨殺害自己母親後落跑

死者同居人vs.死者母親vs.記者:「我現在頭殼冒著燒,因為這個問題,為了什麼,為了手機而已啦,手機為什麼,就說手機是她自己摔壞的,現在要賴給二兒子啦。」


死者的同居人和媽媽指證歷歷,說動手的是死者的2兒子,6號凌晨三點多為了誰摔壞手機起口角,二兒子一時氣憤,拿菜刀刀柄拍打媽媽,甚是出腳狠踹,甚至揚言連同勸架的同居人也不放過
 


死者母親vs.記者:「怎麼打,就拿一把菜刀,用菜刀刀面打,再用腳踹。」

死者三兒子:「要打他的時候,那時候在講話的時候就是在打媽媽的時候,拿一把菜刀威脅說叫他不能阻擋。」

死者同居人:「我擋他,他拿菜刀連我也要讓我死了。」

根據死者同居人表示,動手的二兒子,才出獄,和死者常常發生口角,只是這回對母親拳打腳踢,甚至拿出菜刀威脅,晚間同居人下班後回家才發現人已經死亡,趕緊報案,但二兒子早就不知去向


死者同居人vs.記者:「現在找不到人,不敢回來了,也不知道是說沒有外傷喔,看起來是沒有流血,但可能傷都積在裡面。」

根據警方了解,死者身體並沒有明顯外傷,但死者家屬對於死因,似乎把矛頭指向二兒子施暴,到底是被打死的,還是有其他原因,還要等檢警相驗後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07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