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惡煞持刀闖入機車行 砍傷老闆後逃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8/11/16 09:39

新北市三重凌晨發生機車行遭2名惡煞持刀闖入的事件。當時陳姓老闆和朋友在店內看電視聊天,卻突然被闖進門的惡煞揮刀砍傷,包括背部和手部都中刀,流血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從救護車被送下來,趴在擔架上的傷患儘管已經初步包紮,但仍全身是血。36歲陳姓男子背部、右手各15公分刀傷,而受傷地點是在新北市三重自強路五段自家開的機車行。

門口沖洗過,一旁卻還有漏掉的血跡。凌晨12點多,老闆和朋友在店內看電視聊天,卻突然有兩名惡煞持刀衝入,朝陳姓老闆揮刀,得逞後隨即逃逸。


附近民眾:「有一個女的哭哭啼啼的,(一個女生在哭喔?)對啊,他是怎麼受傷的我們不知道?都沒有人在這邊吵架或者是說肇事?沒有啊,都沒有。」
 


發生甚麼事?眾人皆不知,只見著流著血的老闆被送走,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但究竟是誰砍的?理由為何?目前都得盡速查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1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