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力選手情傷路邊失控 警快打優勢人力壓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林義邦 報導

2018/10/11 12:17

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10日晚上11點多發生2名女子的感情糾紛,由於其中一名短髮女子情緒激動還拿著菜刀,擔心發生意外,警方將人勸離不成,只好強制帶回警局安置,沒想到這名短髮女子曾經是角力選手,警方不但噴辣椒水又派4、5名員警抬人,最後所長親自將人雙手反銬,花了不少時間才將狀況順利解除。

 

短髮女vs.長髮女vs.警方:「我動手了嗎?她自己要打我的,我打你是因為你罵我媽媽做什麼?先抄資料先不要吵了!」

短頭髮的女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因為她不滿一旁的長髮女子跟別的男生互傳簡訊,到她工作的地點發生爭執,但情緒越來越激動,警方只好有強制作為。

短髮女vs.承辦員警:「我是沒有動手的人耶,好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動手,我到時候將你強制送醫喔,你拿刀子我就要將你強制送醫喔。」
 

原來女子稍早前拿著一把菜刀,警方擔心發生意外,將人勸離不成,只好強制將人壓制,準備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過程中對方突然奮力掙扎。

承辦員警:「好了好了,學長讓開,好帶回去。」


4、5名員警原本抓住四肢要將人抬走,不過她瘦小歸瘦小,卻像泥鰍一樣滑溜,最後雙手反銬,花了一番力氣才終於將人送進警車。

承辦員警:「好手給我來,我來,好不用急來,來進去來。」

短髮女友人:「人家跟她要自拍照她就給,她男友今天要好好跟她談,她卻打人一巴掌。」

長髮女友人:「他們已經分手了,我們已經不准他們在一起了。」

這起感情糾紛10日晚上11點多,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內,2名女子原本是情侶,但友人說已經分合多次,這次短髮的宋姓女子持刀談判,才會引起恐慌報警,沒想到警方強制保護管束過程又得噴辣椒水,又得動用大批警力壓制,原來是因為。
 



高市五甲派出所所長吳明忠:「該女子雖然體型弱小,但是不易控制,曾經呀是角力的選手。」

警方最後強制將人帶走才結束這起衝突,至於後續感情紛爭,只能等雙方冷靜後才能好好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0/11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