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保時捷竟沒錢賠 二手車行員工想私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2018/09/28 12:19
圖/TVBS

一名陳小姐開公司的休旅車到台南送貨,卻和一輛突然從路邊衝出來的保時捷擦撞,對方是開保時捷耶,下車卻跟女駕駛說,我們私了就好了,這種事不用報警啦,原來那部保時捷沒有車險,車主請二手車行幫忙賣,結果員工開出去撞車。

2部休旅車擦撞,前面那部白色休旅車,駕駛下車和另一名同事談了幾句,這時後方休旅車車主,已經打電話報警,警察抵達前2名男子還向女駕駛說,這種小事不用報警,私下處理就好了。

 


被撞車主:「你沒有怎麼樣啊,我們是做車子的,不然幫你處理,你是在跟人家講話分心,完全沒有去注意到車況,你撞到我說要私了,那如果當下我沒有報警,這邊的話怎麼辦,我不就要自己去處理。」

陳小姐就是苦主,9月初她在台南送貨,一輛保時捷突然從路邊切出來,她剎車不及車頭撞上保時捷左後側,沒想到對方下車,說想私了,陳小姐不理會當下報警,車子也進廠估價。

 

被撞車主:「這個算保險桿吧,這塊保險桿全部都要換,然後這邊還有大燈都要換。」

保桿和車燈毀損,維修費約3萬7,她把單子傳給對方看,強調是公司車,都在原廠保養,請報出險,讓保險公司處理,但保時捷駕駛回,這台車不是我的,是幫客人賣的,一定幫你修到好,拜託幫忙一下,3萬多真的有點貴,原來這台車是客人寄賣,車行員工開出去撞車。

被撞車主:「我的心情是想說,買這台保時捷的應該很倒楣,他不知道車子被撞到後面。」


開保時捷車禍,違規在先還嫌賠償貴,事發後車子還PO網繼續賣,陳小姐納悶到底有誰敢買,她也堅持不跟對方私了,敢做就要敢當,發生事故照規定理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8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