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邊玩!火鍋店砸百萬 巨型3D畫吸客

記者 羅一心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2018/06/29 19:42

台中有一間火鍋店,請來知名畫家打造2層樓高的巨型3D圖畫牆,讓客人在店內邊吃邊玩,打卡拍照,比特色成了指標性經營之道,還有業者大手筆浮誇系裝潢,賣泰式料理用大量花卉當裝飾,擄獲少女心,甚至還有景觀餐廳,乾脆連建築外觀都成了一座大鋼琴。

 

不管是飛撲接肉,還是坐在圓桌跟畫中的人物圍爐吃鍋,甚至還能2人一組,一個倒茶一個張大嘴喝水,不同角度都能3D牆,拍出有趣的互動照片。

民眾:「有打卡,對啊,應該大家想來吃。」

民眾:「還可以玩樂,可以拍很多照,可以打卡。」
 


台中知名餐飲集團旗下新品牌火鍋店,找來台灣知名3D畫家圖龍,花了將近百萬在店內創作2層樓高,寬5公尺的巨大3D圖,讓民眾吃飽還能拍照炫FOOD。

火鍋店長卓瑛淑:「台中市的話,巨型(3D畫)餐廳我們目前就是第一間。」


店家說要賣巧思才能吸引民眾上門,又能引起他們想拍照打卡慾望,獲得網路宣傳。其他店家也有,一走進店內就像走入歐式後花園,大量綠葉花卉優雅夢幻,邊吃泰式料理還聞得到花香,擄獲少女心。


幻想公主情節,拍照留念一定不能少,也在IG成了新的打卡餐廳,台中龍井還有業者乾脆比氣派,把整棟建築都改建,從空拍角度,整棟白色建築就像一座鋼琴,線條勾勒出鋼琴琴板,建築成本多了3成,也成功成了當地新景點,不管是細節,還是浮誇系裝潢,呈現台中餐廳業的霸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2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