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找我就來」 網紅「呱吉」上國民黨直播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2018/02/19 19:25
圖/臉書

國民黨為拉近和年輕人距離,近半年來開始嘗試直播節目,除了自家立委也找來導演李崗和藝人NoNo等,最近一集更是邀請到網紅呱吉,當天直播觀看人數不只創紀錄,也是近期國民黨貼文觸及人數最高的一次。只是一向對政治相當抗拒的網紅怎會願意上節目,呱吉表示,因為國民黨很有誠意,但他直接表明自己不會替特定政治人物背書,也不保證會說大家想聽的話!

網紅呱吉上國民黨網路直播,一開口卻是先劃清底線!他表示,那時候就說了其實只有2個條件,一是不為特定政治人物背書,二是不能保證會講大家聽了會開心的話。國民黨搞直播要大家跟呱吉一起圍爐過年,呱吉上節目的直播在線人數是國民黨近期貼文觸及人數最高,但呱吉在自己粉絲頁宣傳國民黨直播連結,粉絲卻一面倒毫不買帳,更有人說呱吉髒掉了,還有人更直接表明要退定追蹤!

 


國民黨新媒體事務部主任黃健豪表示,網紅來參加直播節目,目的不是來幫國民黨背書,而是能夠吸引到不同年齡層、對於不同議題關注度的人來關看直播。

其實國民黨之前找過藝人NoNo上直播,不談嚴肅政治議題效果也還不賴,但網紅阿翰就為了和政治保持距離讓國民黨碰壁,跨出同溫層第一步,就算觀眾是邊看邊罵至少開始接觸國民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19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