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黨不如靠自己? 藍營青年組聯盟參選

記者 李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9:38

國民黨有意參選市議員的6名青年自己組成一個聯盟拚選舉,特別的是他們在黨中央對面掛了一個看板,宣誓意味濃厚,而且照片上都只有腳沒有人,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是從產業界轉從政,想利用鞋子來代表各人專業,卻也凸顯出國民黨領頭羊還沒出線,青年只能靠自己努力。


 

高掛在國民黨中央對面的這塊看板看起來就像競選文宣,但卻只有腳沒有人,有的穿藍白拖有的穿布鞋。這6個人就是看板上的6雙腳,想批藍袍選議員不是先跟黨中央拜碼頭,而是自組聯盟。

團隊名稱叫做「Y世代聯盟」,都是產業界轉從政,因此穿著有地區職業代表性的鞋子。國民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陳孝威表示,萬華那邊有西門町,穿了一雙布鞋比較年輕化。國民黨永和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表示,永和地區是軍公教特別多的地方,所以穿了一雙軍公教常上班穿的皮鞋。


 

還有朱珍瑤曾經是護理師所以穿的白衣白鞋,以及在三峽鶯歌的文創家簡皇譽把藍白拖設計成精品鞋,6人共組團隊不只互相幫忙,也更凸顯國民黨領頭羊沒出線,年輕人只能靠自己。

選擇掛在黨中央對面宣誓意味十足,不是要嗆聲卻也希望黨中央更重視青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市議員#青年#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3699

0.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