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綠支持者不滿柯文哲 波及議員選情


發佈時間:2018/02/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1: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立委姚文智今天說,很多民進黨支持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的情緒當然會影響到議員投票,民進黨應堅定意志自推人選,過年後時間還綽綽有餘。

自由時報報導,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12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表示,台北市選情已不是市長選舉輸贏的問題,而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元氣問題,民進黨過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議員差點過半,「如果不提名(市長),我保證他少掉個5席、6席都不只」。

 

姚文智上午到東門市場掃街,距台北市長柯文哲住家僅100公尺、距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總部更只有50公尺。媒體詢問,是否有較勁意味?姚文智受訪時說,剛好距離都很近,是一個巧合,這附近他常來,「不會每天都想跟他們較勁」。

姚文智說,現在情勢很清楚,民進黨支持者很多對柯文哲「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的情緒當然會影響到議員的投票,民進黨還是要堅定意志,推出自己的候選人,哪怕有更多人加入,只要有好的機制選出自己人選,過完年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姚文智表示,台北市跟其他縣市不一樣,是講理念、價值、市政願景,只要按照大家期待,相信民進黨團結一致,就可以打贏選舉。
 

他也說,東門市場改建已經談30年,市場改建效率真的太慢,政府要扛起責任,思考要如何跟周邊私有地進行公辦都更,創造整個地區最大利益,若市場能闢建混居式的社會住宅,市政府有很多工具,只是要不要扛起責任。

姚文智說,他剛問一下里長,好像協調工作都交給里長,「這不對的,市政府要自己跳出來」,由市政府直接擔任實施者,把市場與區域發展變成最大目標努力,讓東門市場發光發熱,不能把責任丟給別人。他若能擔任台北市長,「半夜都來看怎麼把東門市場改建起來,南門市場也一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姚文智#柯文哲#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