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不提北市長自家人 姚立明:議員會掉6席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3:24

民進黨在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會不會柯文哲再合作還沒有譜,但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又再度預言,他說如果民進黨這次不提名自家人的話,北市議員席次恐怕會掉個至少5、6席,綠營議員們都很焦慮,不過柯文哲被問到卻很老神在在地說「應該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


 

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拿著麥克風,背著音響賣力掃街,國台語雙聲道幫議員顏聖冠催票,因為兩人都打過議員選戰,最知道今年這場仗有多硬。另一頭,姚文智心花朵朵開,後頭自家謝系議員拜票也一起出動,每雙選民的手都握的更勤,畢竟今年選戰變數恐怕不少,因為就連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節目上又再度預言,他說如果民進黨台北市長不提名自家人,他保證議員會至少會少掉個5席、6席。



綠營基本盤反動聲不小,議員也是如坐針氈,綠營是否會再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柯文哲說要去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似乎很淡定老神在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姚文智#簡余晏#選舉#柯文哲#姚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846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