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釣魚被刺到 害他小指截肢、手臂挖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7/12/16 17:14
陳姓民眾感染了海洋弧菌,右手小拇指已經截肢。圖/陳姓民眾提供

平日喜愛釣魚的人,要多加留意了!近日,一名陳姓網友在海邊釣魚時,不慎被魚鰭扎傷手,沒想到!立刻感染了海洋弧菌,最後導致手部嚴重受傷,不僅手臂及手背要挖洞清創,右手小指也被迫切除,他也將經過分享在臉書,希望藉此提醒大眾要小心!

高雄市一名陳姓網友,上週去海邊釣魚,被一隻無毒的小魚魚鰭刺傷,竟然感染海洋弧菌。而他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也透露,「下午被刺到,晚上就發病了」,真的不能小看一隻小魚,牠剛好帶有這種菌,所以我就這樣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而陳姓網友也將照片公布在臉書上,希望讓大眾更加注意!照片一出,不少網友也十分心疼,紛紛幫他打氣:「海洋弧菌真的不能小看」、「被活魚割傷要趕快看醫生」、「看了好心痛,要保重喔」、「真的不能小看這個嚴重性」、「以後處理海鮮要戴手套了」。

因此,可不要小看海洋弧菌的威力,處理海鮮建議都要戴手套,否則輕則感染重則引發敗血症,恐有致命的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16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