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123KUBO」正式關站 網友淚:怎麼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7/05/07 12:38
圖/取自funtop資訊網

不少愛追劇的網友對這個網站一定不陌生,想要看什麼劇,「123KUBO酷播」上幾乎部部找得到,不過約在7日清晨,就有網友發現連上該網站後,所有影片瞬間斷線,再次連入就變成一段文字公告,表示「為了維護版權方的權益,將不再繼續營運」,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網友崩潰,哭喊「這樣以後每個365天要怎麼活」!

在網路論壇上堪稱是「追劇神器」的123KUBO網也正式宣告關站,引起網友一片哀嚎,事實上近年來「版權意識」抬頭,之前就曾有女網友將從123KUBO下載下來的電影《屍速列車》轉發而觸法,引起討論,還有日前的「谷阿莫事件」,更凸顯各界維護正版權益的趨勢。

 


尤其大陸近年更嚴加抓漏,推出各大正版授權的影音平台打壓非法,推測123KUBO也遭受到官方壓力,選擇無預警宣布停運。目前連上123KUBO網站,只會出現一段文字公告:為保護版權方的權益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但因為網友提供內容控管不易,所以這平台將不再繼續營運。請勿惋惜!謝謝各界體諒!現今正版平台崛起,肯定是要支持正版。懇請各位支持底下列出的正版平台,一定會有您要看的東西。」



消息一出讓網友們紛紛崩潰,在ptt掀起討論潮,直說「真假啦!」、「世界末日了」、「沒有別的網站好用了啊」、「剛剛還在看欸是怎樣」、「世界變黑白的」、「昨天看到一半,起來就變404了」、「酷播才是最值得付費的啊」、「這樣要人怎麼活啦」,還有人酸說「這樣谷阿莫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0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