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關注地球暖化 南北極特展登場

2017/01/07 18:48

面對全球暖化嚴重,台北松山奉天宮和科博館合作展出南北極地特展,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大家更關注氣候生態議題。

 


生活在南極冰緣海域的座頭鯨,原尺寸打造搬進特展,還能走進肚子裏頭一探究竟。

科博館館長孫維新:「在過去展覽的時候,人數就會達到十幾萬人,我們也會希望在松山奉天宮能得到大家的歡迎,因為不僅是裡面有有豐富的知識,大人看了會很喜歡,還有很多有趣的充氣玩具,讓小孩子能夠體會到在鯨魚肚子裡面鑽進鑽出,看著北極熊跟企鵝起床的樣子,這都是很有趣的地方。」

從地理、氣候、生態到探險家故事,共五大主題,寓教於樂帶領大家深入極地,這回台北展出機會更是難得,因為免費參觀。
 


松山奉天宮副主委林錦松:「南極很少人有機會到那裡去,但是藉這個機會來看看,也是一種享福,到6月4日為止這段時間,歡迎大家都來觀賞。」

台灣宮廟不但發揮宗教祈福作用,也希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極地保育和永續發展概念向下、向外扎根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07 21: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