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月曆不只美!2017找國軍秀「肌肉」吸睛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2016/10/25 13:10

已經連拍6年的長榮空姐月曆,今年除了美麗空姐,還找來國軍合作,有帥氣阿兵哥跟國軍裝備一起入鏡,花了3個月,空姐跟國軍弟兄不少都是犧牲休假拍攝。而網路上已經有段宣傳影片,引發話題!因為2月份選在金門跟海龍蛙兵一起拍,空姐就跟蛙兵一起在海裡,像水鬼一樣慢慢出現。

 


穿紅色泳衣的空姐蹲在海裡,周圍慢慢出現身材結實的海龍蛙兵,2017年長榮空姐月曆的預告走怪誕路線,噱頭十足!

長榮空服員溫妍妍:「其實我是蹲在裡面,其實它有點浪一直推著我,我覺得他們好厲害,(海龍蛙兵)他們就非常穩固的,從水裡面慢慢地頭探出來。」

不同於以往,空服員月曆只強調美,這次跟國防部合作,帥氣的阿兵哥跟國軍裝備都入列,像1月份有行政專機福克50、3月是自走砲車、4月阿帕契直升機、8月經國號戰機,拍攝地點最遠到金門,連空姐都說機會難得,捨不得交棒給學妹。
 


長榮空服員謝孟茹:「我覺得這個機會非常的難得,所以我也挑戰自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飲食控制跟去健身房運動,就是讓自己維持良好體態。」

陸軍航特部上尉洪宜潔:「其實拍攝的時候,攝影師都有指導我們,所以拍攝的時候氣氛滿融洽的,不會有任何緊張的感覺,會覺得很開心,能夠一起參與公益活動是很棒的事情。」

阿兵哥們展現活力一面,國防部也希望藉此提升形象,公益桌曆和掛曆將各印5000份,每份都捐100元給兒福聯盟。據了解,長榮只有集團月曆,航空年曆也以飛機當主題,不像華航以自家空姐當賣點,部分原因也是挺公益月曆,而這次首度嘗試力與美的結合,詢問度很高,國防部已經說不排除會加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6/10/25 13: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