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狒之亂!六福村自打臉 動督盟怒控2缺失:應勒令停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2023/03/30 10:06
六福村昨晚改口認了狒狒脫逃。(圖/TVBS資料畫面)

東非狒狒逃竄16天,結局卻是被獵槍打中喪命,而六福村在事發初期否認狒狒是自家的,豈料昨(29)日卻深夜自打臉,證實狒狒是從園區脫逃,引爆群眾怒火。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怒批,六福村公然欺騙社會大眾,呼籲政府應要求勒令停業接受調查,並成立專案小組全面清查改善。

 

動督盟怒斥,針對六福村動物園直到真相即將揭曉之時,才坦承狒狒是該園所有,引發各界譁然,公然欺騙行為,令人憤怒、不齒,「六福村可能的蓄意欺騙、自以為安全設施天衣無縫,但至少已經出了兩次包!盤點時多了一隻(連同死亡狒狒,就是多了兩隻),有狒狒攻破安全網逃走了,他們可能至今不知漏洞在哪。」


因此,動督盟呼籲,該主管機關新竹縣政府應該通令六福村動物園立即停止營業接受調查,並給予最嚴厲之行政處分外,同時也要成立專案小組,結合公正第三方,以公開透明方式針對園內所有缺失盤點改善完畢,如:數量、動物福利、防脫逸措施及脫逸後之追捕計劃等。將所有的缺失改善完畢之後才能恢復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3/03/3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