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2023/02/03 11:47
女子在寒流下脫到剩下一件比基尼。(圖/翻攝自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臉書)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Netflix大規模抓寄生帳號!假家人剉咧等 台灣官方回應了

 


臉書粉專「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1月29日貼出一段影片,適逢春節期間,當地各地氣溫10度以下,最低僅4.2.度,然而一名女子原本身穿長袖長褲站在芭樂攤前,下秒卻開始表演換裝,脫到剩下裡面的比基尼,單薄的布料對比後面穿著羽絨服、圍厚圍巾的人,簡直是2個世界。


更多新聞:幫壽司郎補血!黃捷「狂嗑15盤」轟惡搞少年:要有功德心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真的看了就覺得好冷啊」、「真不知道這種天氣衣服脫成這樣賣芭樂,冷的要死一場能賺多少錢…值得嗎?」、「很敬業的妹妹」、「辛苦了妹子,錢很難賺,要注意保暖」、「真是辛苦錢、這種天氣、揪冷耶」,就連聞氫哥也來留言,「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違反風俗習慣的生意手法? 不禁要問: 道德在哪裡? 尊嚴在哪裡? 地址在哪裡?」


除了有人心疼、有人稱讚敬業,事後,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也曝光,是位名叫做「雅琁 Jennifer」的模特兒,活動前她就曾在自己粉專預告,過年唯一一檔公開活動就是在雲林二崙夜市賣芭樂,喊話眾粉絲「大家的支持能讓我提早下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2/0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