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聞氫哥 結果共7筆

  • 「煩死了,好想離職」在紅什麼? 最新社群哏引爆跟風潮

    「煩死了,好想離職」!電影發行商《甲上娛樂》7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貼文寫下了這句話,讓不少網友嚇一跳,以為是小編忘記切換帳號發文,替他捏了一把冷汗,沒想到這其實只是宣傳新電影的宣傳手法。
    2023/02/09 15:19
  • 頂寒流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今年過年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全台低溫急凍,民眾外出都包緊緊,但卻有名女子在寒冬下脫到剩下比基尼,賣力在芭樂攤前叫賣,為了吸引顧客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2/03 11:47
  • 鄰居豪車「霸王硬上弓」佔位!全網歪樓這件事:綠到你發慌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一張來自自家社區群組的對話截圖,只見一位住戶表示自己的車位被鄰居停走,希望對方別亂停車,卻令大片網友想起曾經有一則「人妻教小王如何來家裡偷吃不被發現」的笑話,紛紛笑稱「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甚至連網紅聞氫哥都現身歪樓留言,擔心該名住戶的婚姻不保。
    2023/01/06 21:54
  • 最美博士認走出低潮多虧他!聞氫哥1句被疑:色色的事?

    被譽為「最美博士」的性學專家許藍方,前陣子心情深陷低潮,直到近期才走出來。昨(28)日她坦言那段時期,多虧了有人氣圖文作家「聞氫哥」,讓她感慨人生中有些事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想不到這段貼文釣出聞氫哥本尊親回,親自鼓勵許藍方,結果一句話被質疑「在想色色的事?」
    2021/11/29 11:05
  • 不只有聞氫哥!臉書「座標之力」戰力盤點 最強十人揭曉

    展現吧!座標之力! 臉書近期掀起一陣標註網紅聞氫哥的風潮,許多人進而開始討論什麼是「座標之力」。實際上這是因為臉書演算法機制,造成有些人留言的觸及遠高於貼文,因此產生「留言才是本體」一說。如果你總是能留言神回覆,或是積極在留言區與網友互動,善用「座標之力」甚至能帶來不輸在自己臉書貼文的互動與網路聲量!
    2021/09/15 17:18
  • 召喚座標之力!聞氫哥成社群小編救世主 太太:矇到的

    各大臉書粉絲團,不論是品牌、媒體還是網紅,都在臉書上標記「聞氫哥」,因為只要聞氫哥所到之處,就是社群互動的保證。聞氫哥透過幽默的「毒雞湯式」留言,經常引起粉絲們的注意,有時候甚至會出現其留言的互動數比原貼文互動還要好的情況,不過吸引人流就能讓貼文的觸擊率提高,儼然成為拯救社群小編的「座標之力」。
    2021/09/01 16:34
  • 粉專狂叩聞氫哥!曾經「畫畫不被看好」 本尊真面目曝光

    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以幽默的圖文風格,道出當今社會男女的大小心聲,而常在各大臉書粉專貼文留言的他,文字一針見血頗受歡迎。最近有不少臉書粉專頻頻召喚他回答問題,讓許多人都注意到。事實上,鮮少露面的他是一名蓄鬍型男,曾分享自己從不被家人看好,到現在「把興趣當飯吃」的過程,相當激勵人心。
    2021/08/2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