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擺錯了!冰箱風水6大禁忌 錯犯難怪「破財神」找上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22/08/28 19:59
冰箱擺放有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相信環境決定運氣,因此對於居家風水格外重視,就連家電擺放也有學問。近日清水孟國際命理小孟老師就提出冰箱擺放的6大禁忌,提醒民眾經常容易擺放在錯誤的方位,小心容易被「破財神」找上門!
 
冰箱擺放6禁忌:

 

 
1.冰箱不宜對爐灶:
小孟老師提到冰箱代表「水」,爐灶則代表「火」,相對沖代表水火不融。此外,水也代表「財水」,財水不能被火滅,否則恐財氣下滑。
 
2.冰箱對落地窗或窗戶:
冰箱代表健康,對落地窗或窗戶代表會走「空亡運」,腦袋空空、錢也空空。
 

 
3.冰箱不宜正對水龍頭:
冰箱代表財庫,若對著水龍頭或飲水機,財庫的錢會來來去去,投資會大破財。


 
4.冰箱不宜對門:
冰箱代表財庫,財庫不宜被人看見,倘冰箱對門會被人看到,錢財容易被劫走,如:破財、被人借錢、被人詐騙或買貴東西。
 
5.冰箱上方不宜堆放雜物:
冰箱上方若雜物太多,會有太多投資想法或創業點子,但都是很雜亂的,容易判斷錯誤,導致破大財。


 
 

6.冰箱上方最忌有樑:
冰箱上方有樑,代表財運被壓抑,很難在業績與績效上突破,甚至還會被打壓、客戶會搶走,案子不順利易有官司,一定要注意,化解方法是可擺一盆綠色植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8/2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