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指揮中心6月底解散? 陳時中曖昧答:等發生就知道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2022/06/10 14:27
外傳指揮中心將在六月底結束、解散。(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雖然南部還在高峰期,不過雙北疫情明顯下降,整體逐漸緩和,外傳指揮中心將在六月底結束、解散,也有內閣改組的傳言,對此今(10)日媒體在記者會上詢問,陳時中回答的保留,僅說等六月底事情發生大家都會知道。

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也表示台灣在疫情控制、確診人數、中重症人數都是相對比較低,現在也是最後關鍵時期就能進入正常生活,還透露近期會再召開防疫會議,並由指揮中心宣布相關防疫作為。對於指揮中心會不會解散,蘇貞昌沒有明確回應,而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這題,僅表示「可能想太多了吧,等六月底事情發生大家就會知道,我目前沒有考慮這個事情。」

媒體進一步追問,是沒考慮解散指揮中心還是沒考慮選市長,陳時中回應「選市長跟指揮中心解散都沒考慮,都在考慮疫情看怎麼跟大家共同抗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6/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