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媽「板凳佔位」買快篩 他開砲一票人不挺:這次真的需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2022/05/09 21:01
長輩拿板凳佔位排買快篩。(圖/翻攝自Dcard)

國內疫情大爆發,本土已連3天飆破4萬例,民眾搶買快篩,卻也引發諸多爭議。一名網友就在匿名社團發文,指控許多婆婆媽媽用椅子佔位,「真的看不懂這些人在幹嘛」。不過該文發出後,卻罕見的力挺聲大過罵聲,甚至有不少人無奈的說「現在真的只能靠長輩了!」

「真的看不懂到底在排三X!」男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照片,只見許多阿姨、阿伯為了排隊買快篩,起個大早到藥局前,但就在下一秒,眾人拿出早已備好的椅子佔位,接著就到遮雨棚下躲太陽,甚至還有人直接離開,讓他越看越憤怒,「真的看不懂這些人在幹嘛!我人一到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站在起點前面。」

 



該抱怨文曝光後,也有許多網友深有同感,不禁怒道「每次看到這種都滿頭問號」、「有些老人就覺得來位置上打個卡就是他們的了」、「身為在藥局工作的,一早就看到一堆中老年人在那裡排,不需要的一直排,全家大小的卡都拿來排」、「我家附近也是ㄧ堆阿姨阿嬤在排,都排成U字型了」。


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該怪的不是這些排隊的阿姨、阿伯,「要怪就去怪政府啊!讓人民缺口罩、缺酒精、缺疫苗、缺快篩」、「我天天加班又懷孕,根本來不及去排隊,有時候真的需要靠長輩幫忙」、「我家也是靠我爸一大早排才買到」、「很多老人家腿腳不好,但年輕人沒時間排隊,只好讓他們去幫忙買」、「很多都是年輕人要上班上課不能排,才會是老人家去幫忙排的,要罵也是罵政府無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2/05/0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