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內用規範解禁!業者:盼到生機

記者 喬偉綱 / 攝影 陳正 報導

2021/08/17 13:28

澎湖縣18日開始內用全面解禁,不用隔板、不用1.5公尺距離,對店家來說之前花錢打造隔板似乎有些白花錢,而且看法兩極,有些民眾還是會有些疑慮,對業績回溫有限,不過有些業者直說過去實在太慘了,現在終於盼到一線生機。

 

澎湖縣長賴峰偉:「18日我們就把這個隔板,跟社交距離我們就取消就可以用,但台灣一有疫情我們就重新再開始。」

澎湖縣長賴峰偉,在議會上宣布,18日開始取消隔板與社交距離,讓澎湖民眾能回歸過去內用方式。

澎湖業者:「對啊就有點做白工的那種感覺,(但)因為我覺得中央政府這樣規定,也是給我們的一個保障啦。」
 


澎湖業者:「如果說放寬一點不要隔(板),然後叫客人距離坐遠一點,那就還OK少部分的人可以進來吃,但大部分我們在地人,也都外帶比較多了。」

雖然店家生意可能得到改善,但先前為了做生意,好多防疫措施都花錢做了,另外有業者認為,民眾恐怕還是有疑慮,多數還是選擇外帶,因此業績短時間內還是難提升。


澎湖業者:「我們的業績基本上都會往下走,所以其實在最嚴重的時期,澎湖的餐飲業業績都是比較慘淡的。」

疫情逐漸趨緩,澎湖已經2個月沒有新增確診,因此縣長決定,將內用規範全部取消,但才剛花錢做好的隔板,現在卻又使用不到,雖然有點可惜,但內用規定全面解禁,也讓業者直說盼到一線生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8/17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