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外帶「大薯變中薯」 前員工曝真相:很正常!

2021/06/26 18:20
麥當勞薯條被爆出中薯與大薯份量相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店「麥當勞」的餐點多樣,時不時也會推出活動,深受許多民眾的喜愛。但近期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抱怨,外帶回家後發現薯條份量過少,還附上照片比較,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該名網友24日去麥當勞外帶餐點,結果回家準備品嘗時發現中份的薯條,與大份薯條分量竟看起來差不多,讓他忍不住發文抱怨,「現在的麥當勞是很缺薯條是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基本上中=大,所以薯條加大的都很可愛」、「麥當勞從來沒說是薯條加大還是盒子變大」、「份量根本店員自由心證,傻瓜才加大」。

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麥當勞的前員工解釋,薯條只有剛炸起來時會是硬硬熱熱的狀態,等到時間一長,水氣悶住冷掉後會變軟,導致看起來份量減少,再加上「紙盒變形了,盒子往前、往後撐開,原本立好的薯條當然就掉下去啦!」
 


實習編輯/陳昫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2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