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藝場突消毒!蘇貞昌坐鎮指揮中心:疫情有新變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2021/05/11 12:04
宜蘭遊藝場急消毒。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突然前往指揮中心,外界傳言疫情生變,豈料宜蘭一處遊藝場今日驚傳消毒,消毒人員也確實到場處理,至於有無確診者來到過,有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回答。

 

蘇貞昌今日上午11時臨時新增行程,將於中午前往視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場會議中不僅有衛福部,還有教育部、內政部、交通部及文化部等多部會,讓外界懷疑感染恐再大爆發,防疫需要升級,引起外界人心惶惶。


沒想到記者會還沒有開始,宜蘭一處遊藝場就開始消毒,大範圍不斷噴灑,在如今本土疫情緊要關鍵時間,此舉更引起外界懷疑。至於有無確診者來到過,有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解答。

 


此外,蘇貞昌於今日上午11時53分抵達指揮中心,直言「台灣疫情也有新的變化」,他今天只是來給全體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希望台灣人民千萬不要鬆懈,可以合力一起來做防疫,「呼籲全國同胞該收心了」,希望民眾能可以早點施打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12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