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0年為兒子復出 孟飛演反派超過癮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焦漢文 報導

2021/01/02 13:43

睽違50年,永遠的大俠孟飛復出影壇拍電影,就跟兒子孟翔演大反派,兩人信手拈來直接演出電影片段,兒子更透露太尊敬父親,有一場要打父親的戲一度下不了手,不過扛著老爸的金字招牌,坦言跟他拍戲壓力非常大。

 

藝人孟飛vs.孟翔vs.黎晏孜:「我看你長大的閉嘴,不要亂講話,沒大沒小。」

梳起招牌髮型,眼神充滿殺氣,這位永遠的大俠孟飛,現場信手拈來,就直接跟兒子孟翔與新戲女主角黎晏孜演吵架戲碼。

藝人孟飛vs.孟翔vs.黎晏孜:「不要欺人太甚,有嗎?公司的這筆帳我們都查清楚了,你未免也太囂張了吧。」
 

睽違50年,70歲的孟飛回歸影壇,首度跟兒子尬戲,電影剛殺青還是透露一小段,兩人演出大反派的片段,令人回味過去孟飛演過的經典武打戲。


戲劇《神鵰俠侶》:「姑姑,姑姑。」

1984年孟飛演出神鵰俠侶楊過一角,紅極一時,之後演出多部電影,不僅皮膚白皙五官深邃,小生角色深植人心,之後卻退出演藝圈從商。

藝人孟飛:「我演的角色過去都是大俠,大氣凜然的角色沒有演過壞蛋,這次挑戰一下我演一個反派。」

為兒子復出,似乎歲月沒有在孟飛臉上留下痕跡,膚質與氣色依舊相當好,孟飛甚至還搞笑說,跟兒子演戲不像父子。


藝人孟飛:「我只能啟發他(怎麼啟發)比如說兒子,現在是這麼的一個情境,你的內心在想什麼。」
 

藝人孟翔:「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在拿放大鏡看我,這個我都知道,所以其實我是肩負著老爸的那支旗子,就征戰沙場我壓力是真的有。」

兒子孟翔也接下衣缽,近幾年深耕大陸,演過不少電影作品,角色如同跟父親一樣,演白帥帥的角色,不敢說跟父親演的一樣好,只希望不要砸了父親的金字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1/0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