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玩?挑戰心臟強度 高空體驗在三星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2020/12/27 12:36

來到宜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礁溪泡湯,或是太平山看美景。今年國旅大爆發,三星鄉跟上搶攻觀光商機。在天送埤文創園區,打造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總共7大設施,通通在10公尺高的木樁進行,要來挑戰遊客的心臟強度。

 

裝備上身站在高處,雙腳一蹬出發。

全身重量,只靠一條繩索hold住,雙腳騰空加速前進,要挑戰民眾心臟強度。

換個角度看,一鼓作氣往下衝,穿梭高塔間,享受刺激快感。
 

體驗民眾:「上來之後覺得恐懼症、懼高症,開始走了之後就很好玩。」


體驗民眾:「(上面風光怎麼樣?)很漂亮但是沒有心情看。」

現場人員vs.體驗民眾:「你的左手,可以抓在黑色繩子,連接你身上那條,這個?這樣沒力啦。」

靠著繩索賣力行走,全身上下晃啊晃,不只考驗腳力,平衡感也很重要。

遊客來到宜蘭,除了礁溪泡湯,太平山看美景,最近多了一個新去處,就在三星鄉,天送埤文創園區,全宜蘭唯一的高空繩索體驗,設計概念源自於早期,太平山林場的伐木設施,除了索道、高橋,還有流籠等7大設施,民眾得站在10公尺高的木樁,探索體驗挑戰性十足。


三星鄉鄉長李志鏞:「這邊高度140公尺,水平面140公尺,加上這個(木樁)高共150公尺,你在上面可以觀看,整個蘭陽平原跟瞭望龜山島。」
 

此外森鐵小火車,天送埤車站也是一大亮點,帶領遊客重溫過往的歷史場景。

國內旅遊正夯,宜蘭三星景點再加一,想要換角度看美景,膽子得夠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0/12/2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