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弱勢資源 慈善機構「紅包傳愛」

記者 綜合 報導

2020/12/16 13:04

受到疫情影響,慈善機構統計,今年自家所服務的弱勢家庭,數量激增兩成,為了給予更多幫助,也特別舉辦多場公益音樂分享會,邀請民眾關懷弱勢,捐款傳愛,並找來過去也曾受到慈善幫助的職棒球星王維中,還有自立青年們,分享自身故事。

 

職棒球星王維中VS.資助人:「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是,當作我第二個媽媽這樣。」

職棒球星王維中出席公益活動,現場CALL OUT,向過去長年資助自己的對象表達感謝。


職棒球星王維中:「之前受過幫助,然後現在我也想要,幫助下一個人這樣子。」
 


六歲開始接受慈善機構「助學金」的幫助,接收過的關懷問候,都讓他感念在心,而現場也邀請了過去曾受到幫助的自立青年,來分享自身故事,有的人現在更進而成為資助人,把愛繼續傳承。


慈善機構會長王偉華:「我們每年都會做紅包傳愛,因為孩子很多的需要,但是今年的紅包傳愛,它的意義就更深遠了,因為它更在需要上面,當你非常口渴的時候半杯水,對他來講意義是非常非常大的,所以我們今年在做這個的話,希望在陰曆年前過年前,我們能夠募集一萬個紅包。」

慈善機構關懷兒少,年末送暖,舉辦多場音樂分享會活動,邀請民眾一起見證自立青年的成長,也希望募集愛心捐款送「紅包」,一起給予祝福,鼓勵弱勢學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6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