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新北耶城4級有感 粉絲搭帳篷尖叫逃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2020/12/11 09:24

10日晚間規模6.7地震雙北地區4級有感,當時在現場新北耶誕城正在舉行演唱會的綵排活動,許多粉絲為了週末的演唱會提前到現場搭帳篷,地震當下排,舞台下的粉絲一陣驚慌。

 

民眾:「有就晃很大力。」

民眾:「那時候我們在外面等人,然後晃一下以為是人在跳,結果沒有是真的地震,大家都在尖叫啊...這樣子。」

原以為是人多到地板晃動,但這時間持續非常久,才發現並不尋常。
 

民眾:「我那時候在走路突然就很晃。」


民眾vs.記者:「所以我們要睡在這裡到禮拜六,你要睡在這裡到禮拜六,什麼時候來的? 禮拜三。」

在新北耶誕城的粉絲都嚇壞了,好端端的彩排看到一半,一陣天搖地動,他們為了週六週日的演唱會,提前幾天搭帳篷卻遇到地震。

民眾:「在這邊會有一點害怕嗎?還好啦,睡(帳篷)裡面應該就沒有感覺,睡死就沒有感覺。」


台南、高雄粉絲都來了,從週三開始在廣場搭帳篷,打算過三個晚上,卡位到週六為的就是,親眼見偶像熱力開唱,而新北市主辦單位也會全面檢查,包含舞台燈光以及各大裝飾,必竟新北震度達到4級,得確保演出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2/11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