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喊「神明指示自然產」 苦媳淚揭1委屈:出事怎辦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2020/11/09 23: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老一輩的人非常注重生辰八字,希望孩子能夠好命過一生,不過,如果太迷信,恐會引起反效果,近日就有一名孕婦透露,由於第1胎是剖腹產,醫師建議第2胎也剖腹產,孰料婆家人求神後要求自然產,這令她相當無奈。

這名孕婦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由於第1胎是剖腹產,醫師也建議第2胎剖腹產,免得造成子宮破裂等等危及生命,孰料,最近婆家人詢問神明,神明沒有幫忙挑選生產日子,只說出生時辰都是註定,而且會透過自然產生產,婆家更因此要求她自然產,完全沒考慮胎兒和產婦安危,原PO無奈表示,「萬一聽信了,發生事情怎麼辦?」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當然是聽醫生的啊」、「第1胎剖腹第2胎也要剖腹啊!他如果堅持叫妳自然生,請他簽切結書啊!萬一生產過程發生什麼意外先問好他怎麼對妳父母負責任?」、「神明所謂的自然產的意思,會不會只是要你們順其自然,孩子自己選好時機自然就會生出來了,不是真的要妳用自然產的方式生」、「請尊重專業,人命比較重要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1/0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