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喊「不餓」食物塞滿嘴 男花千元點餐忙完剩殘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21:04
男網友分享自己花了千元點外送,有同事喊不餓,卻把食物幾乎吃光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網友分享自己花了千元點外送,有同事喊不餓,卻把食物幾乎吃光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分享假日上班時因為公司附近很多店家都沒開,只好叫外送花了1千多元,沒想到餐點送達時,他因為手邊的事情尚未處理完畢而耽擱了一會兒才吃,不料卻被一名聲稱「不餓」的同事,竟然把食物塞滿整個嘴巴,幾乎把他的晚餐都吃光了,男子瞬間胃口全消,內心整個氣到不行。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假日很多吃的店家都沒開,在肚子餓昏的情況下,最後決定叫外送花了1000多元。餐點送來之後,A同事表示想吃,男子當下心想自己也吃不完,於是就答應分享給對方一起吃。

 

不少網友看到紛紛大罵這位同事的行徑實在太誇張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由於當時手邊工作還未完成,男子又忙了10幾分鐘,等到工作告一段落準備享受晚餐時,他看到A同事嘴巴塞滿食物,幾乎要把他的晚餐吃光了,當下瞬間胃口全消,他的內心忍不住OS,「這是啥狀況,問你要不要買東西吃,你說你不餓,我們買就好,現在嘴巴塞滿滿,還邊說快來吃......」。

其他網友看到這名同事的行為後,紛紛大罵「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厚臉皮,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遇到這種人真的很衰很無奈」、「食物吃到只剩下殘渣,還得善後處理垃圾和廚餘,實在被利用的真徹底」、「這種人以後就斷絕往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不餓#同事#晚餐#胃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55

0.1465

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