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管轉行「賣菜阿姨」 男嫌落魄被打臉:狂買房開名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7:59
一名男子自己去菜市場買菜時,赫然發現攤位老闆娘竟是自己以前的主管。(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男子自己去菜市場買菜時,赫然發現攤位老闆娘竟是自己以前的主管。(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男子在臉書分享,今(9)日上午前往住家附近的菜市場買菜時,看見有一攤的生意特別好,於是走過去看一下,沒想到竟然是當初暗戀的女主管在市場擺攤,讓他十分不解「一個堂堂經理怎麼淪為賣菜阿姨了?」事後其他網友卻留言「打臉」這名男子,紛紛直呼「別看不起市場擺攤的,你生活說不定沒她好過」。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今早去菜市場買菜時,看到其中一個攤位前人潮特別多,湊過去一看卻讓他傻眼,攤位老闆娘竟是他以前暗戀的女主管,他忍不住心想「她不是公司經理嗎?怎麼跑來菜市場擺攤?」但想起之前曾對女主管老公不禮貌,甚至還「壁咚」過她,自己實在無法上前搭話就趕緊離開。

 

男子不解前主管為何淪為賣菜阿姨,事後卻被網友狂打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離開女主管的攤位後,男子愈想愈好奇,「才過5年而已,妳一個堂堂經理,怎麼淪為賣菜阿姨了?」起初他以為自己看錯,但對方那個漂亮的熟齡臉蛋,卻是怎麼都忘不了。男子甚至還自爆,曾和對方獨處在地下室,有過「亂來」的念頭可是只敢想,看到她變成賣菜阿姨,讓男子忍不住直呼「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其他網友看到後,卻是紛紛留言「打臉」男子,直呼「我有一個朋友在賣菜的,禮拜一休假的興趣就是在看房子」、「你看不起賣菜的,你傻傻的,這些人很多都是有錢人」、「我朋友市場擺攤的,房子一間一間買,開的也是高級名車」、「人家市場擺攤當老闆娘,你只是領人薪水,還是有差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女主管#賣菜阿姨#菜市場#壁咚#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74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