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商圈舉辦萬聖活動 吳明機變裝宣傳

2020/10/23 20:08

萬聖節快要到了,新北市商圈也將舉辦萬聖活動,不只有闖關遊戲、cosplay變裝比賽,今年更首度推出猛鬼巴士讓民眾搭乘,為了宣傳,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變裝大跳快閃舞,希望民眾一起來參與。

 

一群人戴面具,裝神弄鬼,隨音樂起舞,其中站在最前面的這位,打扮成恐怖電影小丑角色的,其實就是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參與這場快閃表演,為得就是大力宣傳,即將在商圈舉行的,萬聖節系列活動。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那我們今年已經舉辦第十年了,深受這個各界歡迎,所以我們今年也特別擴大舉行,而且有很多新的花樣,今年COSPLAY包含鬼怪組跟趣味組,基本上我們的獎金高達21萬。」

 

今年更特地推出猛鬼巴士,將在31日作為接駁車,搭配導遊行程,載送民眾,擴大活動規模,就盼促進商圈經濟。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尤其今年疫情的關係,商圈事實上都會受到影響,那我們希望擴大它的舉辦,能夠讓我們這個商圈,能夠帶來更多的人潮。」

盼搞怪商機能減輕疫情影響,也陪民眾歡度萬聖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10/23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