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桃機南聯絡道? 松機「180巷」傳恐消失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2018/12/22 18:31
圖/TVBS

沒時間搭飛機出國,也要花時間看飛機,台灣幾個比較知名的拍飛機景點,像松山機場濱江街180巷,甚至有新人會來拍婚紗取景,如今卻傳出180巷恐怕會和桃機的南聯絡道一樣施工封閉,讓好多機迷趕著先搶拍。

記者林旼叡:「桃園機場機迷們,他們最喜歡其中一個拍攝景點,今年3月開始封閉,現在就算走過來,手機伸上去拍也還是會拍到卡車,很多人改去松山機場180巷,但現在卻傳出機場跑道頭端也將施工封閉。」

 


跑道正頭處,是更多機迷必訪區,因為這兒是最high的搖滾巷。

記者林旼叡:「這麼多民眾專程來這邊,除了可以距離飛機超級近,主要是能體驗起飛降落,霎那間的快感。」

 

但民航局為了提升飛安,向民間買土地,未來濱江街180巷,除了暫時性圍籬會更多等土地徵收完後,整條巷子往西邊移,民眾恐怕跟飛機的距離又會多上30至40公尺。

就怕這樣角度未來更難抓,土地徵收完成前,拍攝地點已經是卡在巷子間,圍籬愈來愈多後,機迷們擔心,連唯一的拍攝站台都會消失。

一張張的經典之作,長榮華航或 A380來台灣,少了南機場聯絡道,這些也拍不到,民航局被抱怨,台灣很多地方不像國外。


像松山或桃園機場也有很多角度能借位抓飛機,但工程一個個進行,民眾認為圍籬內若施工前先規劃拍攝台,除了讓大家更安全,也提升土地效益。

另外民航局針對外界傳出,2020年180巷消失傳聞,表示巷子絕對不會不見,只是施工前後對機迷們來說障礙物重重,提高拍攝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