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不捨! 年僅54歲 嚴凱泰罹食道癌病逝

記者 劉懿萱 報導

2018/12/04 18:40

罹患食道癌,癌細胞擴散到腦部,被譽為傑出企業家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下午5點45分,於台北榮總病逝,年僅54歲,夫人陳莉蓮冠上夫姓,發出親簽的沉痛聲明,對於嚴凱泰的離去,十分難以接受,但要同仁們一起振作,接下來會帶著大家一起加油,而目前嚴凱泰的遺體,也在逝世當日晚間移靈陽明山自宅,今早除了集團內部人士進出,也有企業界送來花圈悼念。

 

一身黑衣黑褲,早上7點多,裕隆集團公關,率先進入嚴凱泰,位在陽明山住家,宏國集團也送來花圈悼念。

TVBS獨家掌握,冷凍業者開著小貨車,載運大型冰櫃開進庭院,嚴凱泰遺體,已經在3日晚間運回陽明山住家,裕隆集團則發出聲明稿,將遵照嚴凱泰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集團相當悲痛和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嚴凱泰從罹癌到病逝,這一路病情相當周折。


其實嚴凱泰早在2016年4月,發現罹患食道癌,一個月後就開刀切除,當時還說自己運氣好及早治療,慶幸癌細胞沒有擴散,但去年中出席股東會時,外型明顯瘦了一大圈,暴瘦13公斤,外界揣測病情是否再度惡化。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台灣車市,可望應維持去年的水準。」

去年12月台北新車大展,也是嚴凱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但當時精神看起來不錯,外界一度以為,他的健康狀況有好轉,不過今年六月急轉直下,裕隆旗下三次股東會,都以腳受傷為由缺席,下半年數度傳出病逝消息,直到12月3日下午,好友才低調證實,嚴凱泰因為癌細胞擴散到腦部,下午5點45分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


最痛心的無非是,和嚴凱泰一路扶持打拚的夫人陳莉蓮,聲明稿沉重指出,嚴凱泰是同仁心目中的好老闆,社會大眾眼中的慈善公益家和傑出企業家,更是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他是如此溫暖與慈悲,他的離去令她難以接受,但她要收起悲傷,請同仁一起振作精神,嚴雖然離開,但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簽名更冠上夫姓,字字句句間,流露對嚴凱泰逝世的痛心,也讓外界對這大企業家,再添上一份沉著感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04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