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韓國瑜當選支票 朱學恆發2萬份雞排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立陵 連裕閔 報導

2018/11/30 19:57

選舉落幕後近日開始出現兌現諾言的「祭品」潮,網路評論家「宅神」朱學恒曾在選前與網友打賭,若韓國瑜奪得高雄市長就要發放免費雞排,如今選後結果出爐,朱學恒實現諾言,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萬3千多份雞排,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許多店家在前1天就已經開始準備食材和動線規劃了。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邀請各位一起參加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雞排饗宴,在高雄!」

營造暗黑緊張氣氛,網路評論家「宅神」朱學恒後製發光眼鏡,一本正經的發起邀請,高雄民眾來領雞排。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雞排是台灣特有的產物,它是平等的、它是中立的、政治立場都無關的。」
 

「宅神」朱學恒履行選前承諾,在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以後,發免費雞排給高雄民眾,數量從原本說的200份增加至2萬3千多份,12月1日晚間6點在全高雄114家店同步提供。


記者vs.高雄民眾:「下午幾點開始排?(6點開始排,我想要來排啊!(我們下午幾點可以開始排?6點?),對啊!我們要提早啊!我要排頭香啊!」

前一天就已經有熱情民眾要來詢問時間以及動線,每間雞排店也有自己的排隊領取方式。

店長傅強:「用一個排隊桿去規劃動線,我們可能會發號碼牌的方式控管一下人數,讓後面的人不要白等。」

雞排店張店長:「我們只安排一個隊伍,就是一個大L的部分,那我們領取的部分就是以口號為主,高雄會更好,然後再來是打卡標記。」


每間雞排店的看板以及紅布條都已經準備好,就等1日下午人潮湧現,不少高雄民眾都紛紛響應支持。除了排隊還要喊出通關密語,店家都準備好蓄勢待發,朱學恆這樣的發雞排活動也帶動了高雄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30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