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嫌胸小 網紅整形30次流膿「走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2017/12/05 15:21
香港一名網紅正妹Berry,因為男友嫌棄胸小不好看讓她瘋狂整形,卻被人形容:比整形前難看多了。(圖/翻攝自IG)

香港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Berry,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但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讓人聽了超心疼。Berry提到,5年前開始接觸微整形,之後交了一個男友,對方不斷嘲笑她長相,還嫌她胸部太小,甚至就連要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還要看A片才能滿足,短短幾年來就整形超過30次。

這名網紅Berry,在香港小有名氣,日前她受當地節目邀請,分享這幾年的心路歷程。Berry提到,自己在17歲時第一次接觸整形,當時的她還是個氣質正妹,外貌十分地標緻。但她坦言首次整形完成後,感到十分地滿意,從此愛上了整形的感覺,幾年下來臉部的器官都動過刀。

 


就在21歲那年,Berry提到自己當時交了一個男友,沒想到對方竟然是個恐怖情人。她提到對方不但常嫌棄她的長相,還嘲笑她太胖、胸部太小,不斷地在她面前稱讚別人的女生多美多正,讓她整個人自信心被摧毀。此後她便瘋狂地整形,光是短短這1年,她就整形達到30次。



做了這樣的改變,沒想到男友還是不滿足,竟逼Berry要在胸口和左手腕刺上他的名字;更慘的是,男友還嫌Berry胸部小,就連發生親密關係時,還得看著A片和AV女優的照片才能滿足。為此她也去做了隆胸手術,之後還包括像是隆鼻、豐唇和割雙眼皮等,最後因為隆鼻手術失敗,導致出血流膿,她才領悟到「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想通之後,Berry也和這名渣男分手,而她也以自身的例子,奉勸所有的女性朋友,別因為想取悅男友而步上她的後塵。只是不少人看到Berry現在的模樣,直言「整形後比整形前難看太多了」,這讓她聽了是既傷心又後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5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