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男星見粉絲被推 怒回:不可以這樣推女生

2018/09/21 21:05
圖/翻攝自微博

韓國男團GOT7中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出道4年,去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中韓兩地都有不少粉絲。近日GOT7推新作品、回歸歌壇,上各大音樂節目積極打歌,今天走出電視台準備上車時,王嘉爾目睹女粉絲被一把推開,嚴肅的告誡「不可以這樣推女生!」超暖心的舉動,被網友們大讚MAN爆!

當時王嘉爾與另一位成員珍榮錄製節目《音樂銀行》,中途外出準備回到車上休息,由於外頭正在下雨,貼心的女粉絲便拿起傘、默默接近,想幫偶像王嘉爾撐傘,不料卻被身旁的男子大力地推開;王嘉爾見狀擔心粉絲跌倒,一把抓住她的手,並嚴肅地向推人的男生說「不可以這樣推女生!」回頭關心女粉絲後,再度警告男子這樣的行為不對。

 



過去王嘉爾就常有暖心舉動,有一次在與粉絲道別時,目睹警衛大叔對粉絲大吼,王嘉爾還特別回頭,俏皮地對警衛大叔說「不要這麼兇,對我的jacky(粉絲名稱)」。如今又做出暖心的護粉行為,讓粉絲們紛紛讚爆!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