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 張立昂西門辦首場簽唱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2018/09/16 18:02

男星張立昂今天(16日)在西門町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一直立志成為歌手的他,因為偶像劇才嶄露頭角,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而戲劇男神李國毅,昨天(15日)也現身音樂派對演唱,先前為戲劇演唱不少插曲,也希望自己趕快有音樂作品和粉絲見面。

 

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長褲,戲劇男神張立昂在西門町舉行人生首場簽唱會,一登台就先演唱新歌《脫單會社》,粉絲尖叫連連。師姊戴愛玲,送上原住民勇士刀,祝福他歌唱路上勇者無懼,因為從戲劇轉戰歌唱圈,張立昂坦言真的好不同。


男星張立昂:「唱歌要稍微做自己放的開,演戲就是要,在做好自己創造出的那個角色,那唱歌的話,特別是今天我是唱自己的創作,就希望自己可以有個性。」

兩年前演出偶像劇《1989一念間》,開始嶄露頭角,接著主演多部戲劇,成績都亮眼,不過其實張立昂,從小立志當歌手。
 



2007年以本名張文謙,在超級星光大道,擔任踢館魔王和梁文音PK,但沒竄出頭,因為演戲暴紅,終於有機會圓歌手夢,還有另一位男一號,也逐漸轉攻歌唱界。

憑著《麻醉風暴2》角逐金鐘53男主角的李國毅,在劇中飾演地下饒舌歌手,演唱多首插曲,日前也現身音樂派對表演,他曾說接下來有計畫出完整專輯,見證戲劇男神們能演也能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16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