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娃黎波上海開唱! 保安暴力拖粉絲出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1:13

英國歌手杜娃黎波昨天在上海舉辦演唱會,許多民眾隨著音樂舞動,疑似因為站起來跳動遭到保安強行拉出場外,甚至有歌迷被重摔、重踹,暴力行為引起粉絲不滿,但陸媒報導主辦單位並沒出面解釋。

圖/翻攝自新浪看點微博

 
杜娃黎波到上海開唱,台下聽眾隨著音樂擺動,現場情緒HIGH翻,但觀眾席突然有一陣騷動,座位上的歌迷傳出尖叫聲、被粗暴架離現場,還有歌迷以為可以跟保安互動,一躍跳上保安身上,卻直接被過肩摔甩到地面、當場拖走。

粉絲用手機拍下過程,形容當時保安全場到處抓人,疑似只要站起來跳動、或者揮舞旗幟就會被拖出場外,還指控保安踹人。事發在12日晚間,杜娃黎波的上海演唱會好幾名粉絲莫名挨打,甚至在拉扯過程中相當粗暴,台上的杜娃黎波疑似目擊所有狀況、一度哽咽。

歌手杜娃黎波:「我想要有一個安全的環境讓我們可以玩得開心,我想要我們所有人跳舞、我想所有人唱歌、我想要我們都有個愉快的時光。」

 
暴力影片引起粉絲一面倒撻伐,也登上BBC報導,被大陸歌迷認為丟臉丟到國外,但主辦單位至今沒有做出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娃黎波#演唱會#保安#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434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