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效應太強?霍建華驚爆關微博臉書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2018/09/12 16:58
圖/翻攝自霍建華臉書

男星霍建華近年來幾乎都在大陸戲劇界發展,也參與電影演出,成功打出知名度,在微博上有超過3百萬粉絲。12日中午他無預警宣布,「從今天起關閉華杰工作室臉書/微博」,希望以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引發眾多粉絲討論。

霍建華近年在大陸戲劇界與電影圈都有不錯發展,演出不少知名作品,包括《傾世皇妃》、《笑傲江湖》、《戰長沙》、《花千骨》、《明月幾時有》,還有最新的《如懿傳》,戲路從邪惡、深情、驚悚都有,角色從軍人、警探、俠客演到皇帝,可說沒有侷限。

 



近日因《如懿傳》播出,在一片不被看好的負面聲浪中,周迅首先中鎗,從聲音到戲服,甚至連化妝都被吐槽;在戲中飾演乾隆皇帝的霍建華也受到牽連,被批評「只有帥氣,沒有演技」。

疑似因大量網友惡意批評,霍建華所屬的華杰工作室在12日宣布,將同步關閉微博與臉書粉絲頁,他說「從今以後,只想用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就是用影視作品)」,也謝謝所有一路走來支持的影迷。在這則貼文下方,湧入數千則留言討論,支持與批評的都有。
 


之前在清宮劇《延禧攻略》飾演大反派袁春望的大陸男星王茂蕾,就是因為網友入戲太深,惡毒批判,選擇關掉微博評論;後來香港女星周海媚演出《香蜜沉沉燼如霜》內的反派天后,也被過於投入的網友痛罵,她同樣選擇退出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9/12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