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關微博 結果共12筆

  • 「滴滴」25款APP遭下架 發文稱服從事後又刪文

    中國大陸網路叫車應用程式(App)「滴滴出行」母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25款App昨晚遭公告下架。滴滴今天凌晨原在微博發文表示誠懇接受並堅決服從,事後卻刪除相關微博。
    2021/07/10 10:30
  • 梧桐妹槓酸民秒關微博!賈靜雯力挺:少看垃圾很好

    藝人賈靜雯身為年度公益代言人,今(13日)出席「1919陪讀計畫」募款記者會,身為3寶媽,她坦言對於小孩的成長,陪伴真的很重要!她也提到,日前才剛跟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起到日本進行母女2人小旅行,聊了很多母女心事,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時光,但兩人都很珍惜。而被問到梧桐妹之前關微博一事,她則力挺賈女兒,還說「社群媒體本來就是一個不太理智的地方,少看點垃圾留言很好。」
    2019/08/13 20:50
  • 教養不同調?梧桐妹被嗆到關微博 修杰楷這樣回!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Angel梧桐妹,日前開心開設微博,沒想到才5天就疑似被酸民嗆到關版,讓她直呼「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對此,媽媽賈靜雯日前回應早就告訴過女兒那環境很複雜,直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不過爸爸修杰楷卻反而認為梧桐妹做的很棒。
    2019/08/03 15:56
  • 梧桐妹遭酸民剿到5天關微博! 賈靜雯「一句話」神回

    女星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Angel)日前開微博才短短5天,疑遭網友抨擊,就決定關閉微博,對此,賈靜雯坦言,「這樣也好,給她上了一課!」
    2019/08/01 11:02
  • 搜尋引擎Bing在中國傳遭封鎖 峰迴路轉

    微軟旗下的搜尋引擎Bing在中國一度無法使用,相關微博24日下午先是發文表示「收到了上面的命令,限制了訪問」,晚間又發文說「Bing必應搜索回來啦」。
    2019/01/25 09:46
  • 《如懿傳》效應太強?霍建華驚爆關微博臉書

    男星霍建華近年來幾乎都在大陸戲劇界發展,也參與電影演出,成功打出知名度,在微博上有超過3百萬粉絲。12日中午他無預警宣布,「從今天起關閉華杰工作室臉書/微博」,希望以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引發眾多粉絲討論。
    2018/09/12 16:58
  • 燒腦也要追!吳秀波演技炸裂  《軍師聯盟》點閱60億

    磅礡史詩大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即將於5/11起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播出。本劇由兩岸三地重量級演員吳秀波監製兼主演,演繹曹魏時期著名政治家與軍事家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看他如何用過人的智慧、謀略與隱忍,為「三家歸晉」打下紮實基礎!本劇集結了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瞿天臨、于和偉等「大腕級」演員加持,超強卡司加上燒腦劇情,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不畏其它強檔古裝劇來襲,創下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網路播放次數更將近60億的佳績,口碑爆棚。
    2018/05/09 12:25
  • 鬥智、推理成賣點! 燒腦歷史劇《軍師》破60億點擊

    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描述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去年播出後,憑著精彩的鬥智跟推理劇情,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達到60億!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許多強檔古裝劇中脫穎而出。
    2018/05/07 13:13
  • 廣告神作!古裝「軍師」中插短片賣抽油煙機

    以司馬懿傳奇一生為主的古裝劇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自播出以來靠著精彩的劇情、華麗的陣容以及精良製作,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將近60億,讓《軍師聯盟》在眾多暑期強檔大劇中脫穎而出,掀起一陣追劇熱潮,而劇中安插入創意廣告,另類的方式贏得劇迷好評。
    2017/07/16 17:11
  • 打BIGBANG名號 山寨GD夜店巡演騙錢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天團BIGBANG名氣響亮,最近還被大陸夜店打著隊長G-Dragon的名號招搖撞騙,宣稱他們會到夜店表演還盜用官方照片,山寨表演者變成Z-Dragon連照片都搞烏龍,把太陽當成GD粉絲傻眼大罵,事後夜店也刪除相關微博,傳出經紀公司不排除提告
    2015/05/26 11:22
  • 被冒名遭罵日本狗 徐若瑄關微博

    藝人徐若瑄最近被網友冒名寫了這樣一篇文章,文中寫道「大陸這個國家,她不想再去發展,以後會把事業重心轉向日本」等等,讓她被不少網友痛批「日本狗」,徐若瑄刪光微博文章表達不滿,暫別多達6百多萬名粉絲,要網站業者替她討回公道。
    2012/06/19 12:15
  • 挺甄子丹 繼舒淇後杜汶澤也關微博

    甄子丹和趙文卓為戲翻臉,現在演變成支持的明星在網路上被惡意攻擊,甄子丹昨天終於透過老婆表示,事情鬧成這樣,他很難過;而另外一位事件男主角趙文卓則透過微博表示,希望揪出那些惡意攻擊的網友,還他清白。
    2012/03/2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