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賈靜雯、修杰楷傳11月峇里島補辦婚宴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8/08/15 18:55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並先後生下2名可愛女兒咘咘、Bo妞,但卻遲遲沒辦婚禮。今(15日)傳出他們將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對此消息,賈靜雯經紀人並未否認,僅表示「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看大家有空的時間」。
 
賈、修2人登記結婚後,先後生下咘咘、Bo妞2女,但婚宴遲遲未辦,去年修杰楷出席活動時,態度堅定地表示「百分之2萬會辦!」賈靜雯也透露修杰楷對婚禮一事總是要她不要問,等修杰楷給驚喜。

 

 
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日傳出賈、修2人將在11月24日在峇里島補辦婚宴,賈靜雯今年6月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里島旅遊時,其實就是先行場勘,就是要求婚禮順利,賈靜雯第一時間並未否認,笑說「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們的婚禮」。
 
對於遲來的婚禮,賈靜雯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提醒,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看大家有空的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更新時間:2018/08/15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