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捲髮大媽飆中文! 福原愛扯下面具嚇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2018/05/31 12:33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上變裝當大媽,戴上假髮和人皮面具,打扮成講中文的大媽,向小學生指導桌球,一現身就讓全場傻眼,最後脫下面具揭開真面目,粉絲學生們全都驚聲尖叫。

 

變戴上假髮和人皮面具,手上還故意抱著一隻熊貓玩偶,十足大媽樣,福原愛登上日本節目變裝,扮成講中文大媽向小學生指導桌球,眼前的小朋友都相信了,她接著和天才小女孩對戰桌球,一連串招牌姿勢,不過因為變裝的關係動作變得遲鈍。


天才女孩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贏了偶像,最後福原愛才在所有選手面前拉下人皮面具,露出真面目讓全場驚聲尖叫,福原愛接著和每個小朋友對戰一球,全力以赴都沒讓步。

影片在網路瘋傳,被粉絲笑福原愛是「最可愛的大媽」,但也有人吐槽實在長得太驚悚了,這造型師也太過分,讓卡哇伊的愛醬形象大幻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3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