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搏版面還感謝官方邀請 90後小模直接被打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05/14 09:56
圖/翻攝自微博

第71屆坎城影展日前開幕,眾女星穿著華服在紅毯上較勁比美,當然也少不了想搏版面人士。當天大陸90後小模趙欣穿著一襲上空透視褲裝現身,薄紗設計讓她胸前兩點直接見客。只是早前她在微博上感謝品牌邀約,卻慘遭官方直接打臉,直指她的PO文是「虛假不實內容」,要求趙欣立即刪除。
 

 


趙欣日前出席坎城影展,穿上一身透視連身褲裝,上半身薄紗力求「露好露滿」,讓她的胸型和咖啡色乳暈全曝光。雖然她成功引起注意,但卻負評不斷,不少網友狠酸「為了紅真是不要臉,給中國丟人」、「大媽,真的要這麼拼嗎?」

 
事前趙欣還在微博貼出坎城影展邀請函,自稱「感謝嬌蘭總裁Laurent Boillot先生的品牌邀請。」沒想到嬌蘭出面否認邀約,直接打臉趙欣「此條博文涉及到我方品牌的信息為虛假不實內容,對我司品牌口碑造成負面影響,其中涉及公司高層的錯誤引用也造成了粉絲誤導」,要求她盡快刪除貼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14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