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3億房產給女友對方卻出軌?舊愛心疼這樣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2018/02/01 16:23
合成圖。圖/翻攝自信、李妍憬臉書

歌手信(蘇見信)與女友Wei Wei愛情長跑15年,但近日週刊爆料兩人感情生變,主因就是女方疑似偷吃,讓信整個人心寒搬出兩人愛巢療傷。對此傳聞,信的前女友李妍憬則心疼地在臉書PO文,寫下「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據《壹週刊》報導,Wei Wei陪伴信度過事業低潮,也對信與前妻所生的女兒照顧有加,讓原本是情場浪子的信也收起玩心認真交往,甚至連3億多的房產都登記在女方名下。但日前信無意間在通訊軟體上發現女友與追求者的曖昧訊息,讓他「心都涼了」,更因此搬出兩人愛巢療傷。



曾在2007年跟信逛街被跟拍,戀情曝光後見光死的李妍憬,在今日凌晨PO文,表示自己在家看了電影《前任攻略》,真心祝福前任們都幸福。也對信被傳出女友出軌,心疼地寫下「還是祝你早日成家!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不過《壹週刊》的爆料,信在臉書發文駁斥「這都什麼新聞啊,我們一直都很好啊,非得要這樣嗎?」據《蘋果日報》報導,Wei Wei則同聲反駁「我們很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01 16:23